江南可采莲

林敬言。喻文州。张新杰。

大三角主线梳理

表砸你太棒啦(*/ω\*)

莲叶何田田:

第五赛季开始喻→新,单向的暧昧的,好感以上恋爱未满的感情。电竞圈还是热血小伙多,张新杰这种人简直是稀世奇珍。双方的交集不多,仅止于比赛全明星联盟会议等等,选手群也因为新杰的作息习惯没怎么说上话。苏王的感情在逐渐加深,却无法在新杰身上找到回应,便一直按着没有表白。


林老师转会之后林新双箭头,林老师的装备是新杰搞的呀~林新之间很慢热,训练比赛的日常中萌生的好感进化到了爱恋,也是偏平淡的那种。林老师会记得早起和新杰一起晨跑,养成了喝蜂蜜水的习惯,新杰也会更愿意去老林房间讨论冷暗雷的打法,悄悄跟食堂说多准备些南京风味的小吃。先开口的一定是林老师,因为在林和新这条线上,leading的一定是林老师。新杰答应了,他明白两人之间的感情已经超越了队友,这样安稳里带着暖意的关系他并不讨厌,甚至很享受。林老师退役留在了青岛,一边上成教的课一边陪着新杰,他说还没有想好未来怎么走,现在这样心里很踏实。


这时新林和林新的比例应该是新林偏多,林老师退役以后基本都是新林,新杰身上的担子挺重的,不想让新杰累着。两个人的关系算是半公开,霸图的人基本都默认了,至于圈子里知道的人有多少就不大确定。


国家赛喻新双了,场上司令塔和牧师之间没点什么不可能。手速的弱点会让苏王成为主要攻击的对象,场上新杰的负担其实是比较大的,霸图没有苏王那么特别的类型,而他还要看其他人的血量。苏王不想成为新杰的负担,把操作的效率提到了最高。第一场赢了以后新杰发现苏王的手止不住的颤抖【即使藏的很好】,他没有当面说破,在大家复盘解散以后去敲了苏王的门。顺说其实叶修也发现苏王手不对劲,只是他察觉出苏王对新杰有点什么,就当作不知道了。


房间里新杰帮苏王做手操和按摩,气氛略压抑。明明是这些年来最近的距离,但张新杰更像是因为责任和团队精神才靠近了他。苏王心里其实很不好受。结束之后,苏王很认真地对新杰说,他对新杰的感情已经过了常识性的界限,如果新杰无意继续下去,就不要太过亲近。


新杰受到的冲击很大,一时不知道回应什么。但看到苏王的表情心里一疼,只好说让他想一想,就回了自己房间。第二天没比赛,依旧是晚上他去找苏王,告诉他自己依旧很混乱,并且把和林老师的关系也说了。新杰并不是对苏王一点感觉也没有,同为战术大师,他的个人风格太强,其实非常羡慕叶修和苏王的灵活性。作为常年的劲敌,他也敬服苏王的韧性,他清楚苏王走职业的路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苦,蓝雨的基石并不好当。然而,这会是爱恋吗?


苏王听到这番话,心里已经很满足了,至少张新杰对喻文州并不是不在意,感情的事谁也说不清,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。他和新杰约定如果国际赛结束,新杰依旧没法确定的话,就继续维持原状;反之,则到时再说。


至于有没有么,反正中国家队全体成员都嗅出了队长和牧师之间那点牙白的气息。颁奖典礼后,叶修可是狠狠揶揄了张新杰一把,新杰脸上看不出什么,实际已经想找条缝钻进去了。最后还是苏王示意叶修别太过分,新杰面皮薄已经很不好意思了。


一开始苏王就跟新杰说,不介意林老师,先后顺序来说他插足了林老师和新杰之间。而新杰道德上的罪恶感,苏王也在努力帮新杰克服。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,苏王和新杰一起飞回了青岛。


转机在浦东机场附近的酒店过夜时,有过一次新喻。新杰本来对苏王有愧,都做好了被进入的心理准备,但是苏王太宠爱他了,结果就是对坐的新喻。
三人行的事铺开来说,苏王和新杰都抱有很大的歉意,林老师心里有一点点疙瘩但还是同意了。这一时期的气氛极其微妙,林老师可以跟新喻保持了距离,他知道这件事分不清对错,可忽然变成了三个人让他有些失落和无所适从。


苏王察觉了这个症结,就跟新杰商量了林喻的床单。新杰虽然一开始很吃惊,可他也知道放任下去会变成死结,猛药未尝不可。当晚就是林老师进入苏王,苏王咬新杰,开始的时候新杰把林老师的眼睛蒙住了,直到进入之后才解开。事后苏王跟林老师说,并不是要抢走新杰或者占有林老师,只是想通过这个传达互相拥有的意思。总之因为这个有点破天荒的举动,林老师的心结慢慢解开了。


林老师因为跟两个心脏呆久了也变得【】了,所以后来【冬季转会吧】因为眼神交流让他和苏王决定了一次林喻新,但是其实那次只有林老师进了,苏王只是帮新杰咬,然后林新结束后新杰问苏王要不要进去,苏王心疼他就只是让新杰帮他咬,说下次再收利息。


至于利息是什么烦请脑补,喻林大约是新杰也退役但苏王还在蓝雨的时候,那时候黄金一代基本退得差不多了,文州的压力特别大。然后林新千里送达成了喻新喻林双成就【并不是】。


喻林总体是最少的,然后床单问题一般喻总在下,新杰退役之后林新喻新也不少,并且新杰越来越主动,总是要还的嘛~新林新喻一般分开,一起的时候除非是新杰碰到大的瓶颈了。喻林这种适合小小怡情,慢慢走下去他们真的是互相拥有,床单这种问题,怎样都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